肆篱羽曦

这里是在月更的边缘反复试探的羽毛,目前主更冷圈,菜鸡短篇选手

【瑞金】桥

  新手上路......就......随意看看吧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格瑞靠在桥头边,等着一个人,一个...认识了很久的笨蛋
  那双紫色的眼睛偶尔看看四周的风景,但更多的,是注视的桥的对面
  这座桥存在的时间有些久了,被山间的风吹的有些摇摇欲坠,事实上它只是看起来如此,至少还能再坚持10多年
  “呼......”金对着因为是半指手套的而裸露的手指,呼了一口气,山里真冷啊......真不知道为什么【     】会选择约在这里,虽然,风景的确很好看......
  看着还剩下一半的山路,金不由得露出了死鱼眼--啊啊啊啊!!!!所以说【      】为什么要把地点约在山上啊啊啊啊!!!!就不能对我这种战五渣友好点吗?!!!
  然而,路,还是得走
  金又把围巾向上提了一下,它是红色的,像火一样的颜色,看上去很温暖,事实上的确如此,这条围巾和送它的人一样温暖。
  他们已经在一起三年了,金,和格瑞
  表白的时候,金已经是做好被拒绝的准备了,连后手都准备好了--离开的车票都定好了。但,格瑞只是沉默了一段时间,就同意了
  那双总是看淡一切的双眼,在看向他的时候,总是带着不明显的温暖--所以金就一点点的沉沦下去了,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格瑞的呢?大概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吧......格瑞是个很温柔的人呢......虽然,被打的时候的确很痛......
  想到这,金不自觉的摸了摸头。这里,前天下午因为和凯莉一起搞事而被格瑞敲了一记......
  还是很开心啊,而且很值得......被担心着,被......爱着
  金眯了眯眼,加快了速度,格瑞还在上面等我呢,再迟到的话就又要挨敲了
又过了段时间,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一座桥,那个人,就在对面
   “格瑞!!格瑞!!!看这里!!!”
  远远的,格瑞听见了他活力满满的声音
  “格瑞!!!!终于见到你了!!!我说啊,你就不能对我这种战五渣友好一点吗?我爬上来很不容易的啊......”
  他一边絮絮叨叨的抱怨着,毫不犹豫的从那座看起来有些危险的桥上跑了过来,没有一点犹豫,似乎,眼中只有自己
  ......被这么注视着,其实自己早就放不下了吧...
  “笨蛋,你又迟到了”
  “诶?不是吧?!!我明明已经提前半个小时出门了......”
  完,蛋。金的眼睛里分明的写着着两个字
  “......算了,你......觉得这里风景怎么样?”
  格瑞别过脸,点点的红色蔓延开来
  “诶,问我吗?很好啊,是个很漂亮的地方......真的很漂亮啊......”
  那双眼睛看着景色,和景色中的格瑞
  真的,很漂亮啊......
  ......那个笨蛋该不会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吧,算了,本来就不指望他能记住什么......
  格瑞脸上的点点红晕迅速褪去,深吸了一口气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jpg
  “格瑞!!!这边山上有座庙,听说很----灵的,格瑞格瑞!!!陪我去嘛~~~”
  “......你想许什么愿”
  肯定的语气,似乎决定了什么
  如果是金的话......
  “不---告诉你,略略略”
  金做了一个鬼脸,拉着格瑞蹦蹦跳跳的向前走着
“......少和凯莉一起搞事,她拿捏的分寸不适合你”
  “知--道--了--”
  金故意拖长了声音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早就和凯莉合伙搞事了呢,诶嘿嘿嘿嘿嘿嘿嘿,现在,那座庙里,给格瑞的惊喜已经准备好了吧......
  我才不会忘记今天是交往的纪念日呢,先让格瑞失望一会儿吧
  金活力四射的跳跃着,眯起了眼睛
  --格瑞?
  --我在。

  逼逼几句:
  地点是凯莉和紫堂共同敲定的,但格瑞只知道金和凯莉搞事了,所以金收获了一击【重击】,凯莉和紫堂用了一天的时间挑出了地点,用半天让格瑞【不经意】的发现了这个地方,然后约金,所以,金只知道会由格瑞【通知】他去哪,但并不清楚具体哪(所以这里凯莉又搞事了/划掉)就是这样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评论(1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