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篱羽曦

这里是在月更的边缘反复试探的羽毛,目前主更冷圈,菜鸡短篇选手

【瑞金】亚特兰蒂斯

报道第三次(我又来了),部分剧情参考了假的人鱼系列,作者是凛冬季节太太(刀子真好吃......)ooc满地,私设如山(码到一半不知道自己在码什么系列)

  水,是蓝色的啊......

  金已经连着几天都梦见了,那是一个灰色的梦......大概是在海底,颜色却是灰色的,在那个梦里,自己是一条黑尾人鱼

  深深浅浅的灰色起起伏伏,相互胶着不变,又相互融合不分,就像是--很奇妙的东西

  在这个空荡、安静的地方,金也有些惊奇自己居然没有感觉到任何不安,扭了扭自己的鱼尾,金抬头看了看上方,也许是【光】的颜色跟随着起起伏伏,时明时暗,大概是该往上游的......

  是的,该往上游的......如果,他没有听见那个声音的话

  “...............”

   “.........金!!!!”

  “唔哇哇哇!!!!!!好痛......做什么啊,紫堂,你吓到我了”

  金被吓的跳了起来,然后手肘狠狠的磕到了桌角

  一瞬间,只觉得自己眼泪都要跑出来了

  “金,你已经对着窗外的湖发呆一上午了......”

  紫堂幻揉揉因努力学习而感觉疲惫的双眼,试图转移一下注意力

  “诶,有吗?我感觉才几分钟诶--哇啊!!紫堂,我完蛋了,和凯莉约的时间是2点,现在快1点55了!!!”

  ......你凉了,兄弟(die)--紫堂幻满脸的同情

  金奔跑着,向着目的地,耳旁的风呼啸而过,思维却又回到了那个梦中,在那个灰色的梦中,他听见了一个声音,一个很迷茫的声音--你在,对吗?

  声音很轻,也很平静,似乎很肯定某个【它】所期待的人在这里,来到了【它】的附近

  金一开始没有回应【它】,直到第三次梦见,它说:

  你,在......吧

  声音低沉了下去,似乎很失望那个人没有回应【它】

  金咬了咬牙,向着他认为那个【人】所在的地方游去

  游过了还是深深浅浅灰色的珊瑚,和其中颜色单调的鱼群,也游过了起伏不定的海沟,就像是在海底漫步一样

  金没有多做停留,似乎有个声音在耳旁悄悄提示

  【它】就在那里

  又是一段重重叠叠藻类生物之后,金看见了那个声音的主人--浅灰色头发的黑尾人鱼,他坐在废墟的最上面,不知道在看着什么

  很明显的颜色,在这个深深浅浅的灰色世界里,唯一显眼的、灰的接近白的颜色

  他的身边,像是是宫殿的废墟,看起来有经过雕刻的样子,残破的花纹依旧看上去很精美,能看出昔日的辉煌

  “我找到你了”到了最后金反而淡定了下来,虽然心里满是弹幕表面上却稳如老手

  他抬眼,凝视着金,眼中满是金看不懂的情绪,而后伸出了手

  “是啊,你再一次找到我了......带我走吧......金”

  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个瞬间的心情,像是姐姐什么也不说就离开的那天一样,又像是终于等到了什么似得有些开心,更多的,反而是那种终于等到了什么的情绪

    “嗯,我又一次找到你了......格瑞”金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知道这个名字,就是觉得这两个字该是他的名字,就像刻在了灵魂深处一样

  金拉住了格瑞的手,被他轻轻的环抱在怀里,视线却渐渐开始模糊,远远的,金似乎看见了一群发着光的东西游了过来,然后,世界一片漆黑

  梦醒了。金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才发觉自己哭的稀里哗啦,看看时间,刚好8点,到了和紫堂约定的时间

  金和紫堂幻约在了图书馆,紫堂幻忙着复习,而金趁机查了一下关于梦中的那个地方

  那是--亚特兰蒂斯,那个失落的水下王国

  果然是能梦吧,人鱼什么的,宫殿什么的......那个人......再也看不见了吧......而且,水明明是蓝色的啊,为什么......

    “............”

  “.........金!!!!”

  “唔哇哇哇!!!!!!!好痛.........”

  时间回到现在

  最后金紧赶慢赶好不容到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10分钟,凯莉已经解决完了一份抹茶蛋糕,正在对巧克力蛋糕发起攻势

  “你还记得和我约好了啊?我还以为你忘了呢......”凯莉对此威胁似得的晃了晃手中的铁叉子,叉子在灯光的反射下发出了寒光

  “不不不,我怎么会忘了和凯莉你的约定呢......这位是?”金绞尽脑汁的试图转移话题,眼角一瞟,发现凯莉的身边还坐着一个白头发的人低着头在喝杯子里的东西

  对不起了兄弟(die),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嘭”

  杯子被放下,那个人抬起头,对金一脸恍惚的表情有些不满

  “.........我问个问题,凯莉,他不会是叫做【格瑞】吧。”虽然是疑问词,却被金直接说成了肯定句

  “金。”格瑞仔细看着金,叫出了他的名字,也是肯定句

  “你们居然认识?”凯莉看了一眼满脸【果然是你】的金,又看了一眼几乎满眼【意料之中】的格瑞,只觉得有什么在发光,还是很亮的那种

  金张了张嘴,只觉得嗓子突然发干

  “啊......大概吧......我这算找到你了吗?”

  “当然”格瑞勾起一个浅浅的笑容,如春暖花开

  “你又一次找到了我,金”

逼逼几句:

之后凯莉再也没有约金去过蛋糕店,她表示吃蛋糕可以,但和着狗粮一起吃的话她吃不下,紫堂幻表示支持凯莉的说法,并把金丢去了格瑞家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