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篱羽曦

这里是在月更的边缘反复试探的羽毛,目前主更冷圈,菜鸡短篇选手

【雷安】幻影

  我的名字叫安迷修,是一位骑士,虽然因为没有马而被嘲笑了很久,但我总是觉得,马这种事顺其自然就行,有当然很好,但没有,也不会影响什么,我还是那个安迷修

  参加凹凸大赛既是为了搏一把自己的梦想,也为了帮助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们,或许,更有见证一下还未见过的景色吧......

  现在,我正在步向死亡

  感受着身体传来的痛楚,我努力判断着伤情:身体多处骨折,至少有三处重要内脏、骨骼被雷电击穿,大大小小的伤不计其数,剧烈的疼痛从全身的每一个地方传来,几乎使我恍惚起来

  为了选出优胜者,大赛早就停止了积分治疗系统,只有解决对手,赢的人才可以治疗,所以,我们--我,和我的对手--的情况都不太好

  我们本来的实力就差不多,又都下的狠手,我现在不好过,他也一样,大概会是重伤

  身体里的血液涌动着,速度似乎越来越快,因为我开始觉得有些冷了--但我才刚刚结束战斗--这是不正常的,我知道,我将要死了

  第一次如此清晰的感到那个声音在宣布着我最终命运

  丧钟即将敲响,恍惚间听见了鸽子的咕咕声,就像身处教堂一样

  你快死了,安迷修

  “........................”

  呵......

  我想,我把那句话说出来了吧,是从教堂里一个少年人那里听来的,他看起来很孤独,也很悲伤,为【世界】悼念着

  耳旁传来了声音,似乎那么的遥远不可分辨
 
  一个人影,出现在了眼前

  他凑的很近,额头抵着我的额头,似乎正努力的记住我现在的样子,但我却不能记住他现在的样子,因为我的视线所及之处,模糊一片,只能看见他的眼睛

  那双眼睛里,蕴藏着星辰大海,是我所不可及的......唯一可比的大概是凹凸大赛开赛不久时看见的【星空】,那时只是单纯的觉得很美,不同的光芒,不同的颜色,大大小小的,布满了视线,那种无法言说的美啊......和预赛结束后造成的结果形成了惨烈的对比......那片由参赛者组成的【星空】......

   我已经看不清了,只能感觉到有什么垂了下来,像是什么布料......我猜,大概是他头上的头巾剩下的那部分吧......

  战斗的时候好像不小心削了一部分......哈哈哈,他不会在意的吧

  这个人的名字是,雷狮,也是我喜欢的人,所以我还是手下留情了,他赢得了战斗,而我输了

  虽然我大部分时间都叫他恶党,但,这又能怎么样呢?我们注定敌对......
 
  特别是现在,我正走向永恒的沉眠

  这一切都将划上句号

  “...............”

  他在说什么,但我已经听不见了,努力维持着的清醒也逐渐感觉到了力不从心

  意外的,身体居然觉得轻松起来,疼痛开始减轻,似乎时间回溯到了开战之前,但却越来越想什么都不管的先睡上一觉

  很累啊......先休息一下吧......相信不会太久的,毕竟,还有小姐姐们在等着我呢......

  还有你,雷狮

  如果能再次见面......

以下接第三人称视角片段:

  【参赛者(安迷修)回收完毕,目前还有排名第一的嘉德罗斯,排名第二的格瑞,排名第......】

    “......我说,闭嘴”

  “磁啦---”又报废了一个裁判球

  雷狮闭了闭眼,回想起那双绿色的眼睛

  它们原本生机勃勃,然后,一点一点的暗淡下去,直到......失去了所有的反应

  呵,下辈子见吧,傻逼骑士

  雷狮在身上的大大小小的伤被修复后就离开了这里,似乎有什么在催促着他继续赶往下一场战斗

  原本安迷修所处的地方,空荡一片,连血迹都被【回收】,就像和他以生命搏斗的人离开了一样,虽然他的确【离开】了......

逼逼几句:

  这篇文是被《龙族》同人逼出来的,原著作者大概就看到第三部,既为了那个死小孩,也为他之后的命运,满脑子的“或许是不知梦的原因,流离之人追逐幻影”。

想想,流离之人或许可以指雷狮,宇宙海盗团是不会为任何人停下的,但说不定在某个时刻,雷狮也渴求着那片安宁

安迷修就是那个幻影,之所以是幻影而不是【安宁】,因为他和雷狮的理念不合,他不会畏惧战斗,但如果可以避免的话会尽量避免,这和雷狮不一样

所以,这篇文被定义为【幻影】,如果会有下一篇,那大概就是【流离】吧

其实教堂里的那个人,是《龙族》里的原著人物(小声逼逼)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