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篱羽曦

这里是在月更的边缘反复试探的羽毛,目前主更冷圈,菜鸡短篇选手

这里是小番外

来自于 :    【瑞金】 桥
 

嗯......忍不住码了凯莉的视角


  凯莉现在有点脑壳痛,因为那个大概是交友不慎小智障......对,就是那个金发的,一天“诶嘿嘿嘿嘿嘿......”、在犯傻的边缘游走的那个

  就在昨天晚上,凌晨三点打电话过来,拖着几乎和鬼一样的声音问自己怎么给他前发小--现任男友--格瑞,准备一个惊喜......
 

  凌晨三点还在肝游戏的单身妙龄美少女--凯莉大佬,对此表示冷漠.jpg

  手下一个失误,连击被对方打断,眼睁睁看着对方用着残血放出了一个大--然后胜率100%的凯莉大佬在对方的欢声笑语中,打出了GG

  ......是时候和格瑞谈谈金的作息时间了......凯莉冷静的喝了口一水,放下了手中的游戏

  我说,你们都确定关系这么久了,送什么自己没点逼数吗?问我一个没谈过的是个什么操作

  “你是认真的吗,问我?”当然是情人之间的东西啊......花啊,礼物什么的......emmmm......或许还有“礼♂物”?

  “emmm......我想了很久,也去了一些看上去很漂亮的地方,但,总觉得都差了一点什么......凯莉你在这方面很精通的样子,一定知道的吧?”失落的声音,带着小小的迷茫和期待

  我好歹也是一个没谈过恋爱的女孩子,你这么问我真的好吗?

  “......算了,看在我们的友谊的份上......你在看那些风景的时候,是不是觉得有些不安、孤独?”
 

  “嗯,总觉得......少了什么......”金有些低落,那种微妙的不安定感

  凯莉不由得翻了一个白眼。那是因为格瑞不在啊,他如果在,你早就跳起来了,烂泥巴地你都能看出“风景”来......嗯?!!!说起来,他们已经交往三年了吧......还没有形式上的“绑定”呢......

  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jpg(搞事搞事搞事)

  “这样吧,我明天整理一下适合的地点,到时候由格瑞通知你去哪,礼物的话......你考虑和格瑞定下来了吗?”

  “诶诶诶?!!凯莉!!你怎么会问这个?!!!”对方突然拔高的声音使凯莉不由得拉开了电话的距离

  “就问你想过吗?”

  “那个......这个......诶......嗯。”电话那头的人,犹豫了一会儿,用坚定的语气肯定了这个想法

  “虽......虽然格瑞没有说什么,但,我喜欢他的心,是真的。一直以来,都是格瑞走在我的前面,帮助着我......我......也希望能和格瑞更近一点,可以帮助格瑞一点啊......”

  好了,闭嘴吧,大晚上的发狗粮,以为我是佩利吗?凯*单身美少女*游戏大佬*莉对此表示冷漠,并一脚踢翻了这碗狗粮

  时间回到现在,答应了金找个漂亮的地方【准备礼物】的凯莉看着被精挑细选出来的几个地方,觉得自己的脑袋都大了一圈

  首先,这是两个人最重要的事,周围一定要安静: 游乐场、电影院等人多嘈杂的地方--pass

然后就是......嗯?

凯莉看着一份资料,停下了快抓狂的举动

“emmmm......这里倒是不错,风景没问题,人员流动也不算太多,就是山有些高......相信金一定会克服的......接下来,就是我的凯莉小姐的时间了!!!”

逼逼几句:
然后在当天下午,金和凯莉交流【礼物】的时候,被格瑞发现一起搞事的倾向,然后......你懂的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