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篱羽曦

这里是在月更的边缘反复试探的羽毛,目前主更冷圈,菜鸡短篇选手

凹凸短篇【大概是狐莱】

  凯莉站在楼梯间的天台上面,打开了一个棒棒糖--柠檬味的,不禁皱了皱眉,又继续远处看着

  下面人声鼎沸。笑声、招呼声、吆喝声、小孩的笑声、打闹声......响成一片

  今天,是校园祭。

“真是热闹啊......嗯?她怎么会在这里?”

  远远的,凯莉就看见了莱娜,她站在对面教学楼的楼顶,向下看着

  凯莉下意识的扫视了一下莱娜的身后--鬼狐天冲居然不在?连【鬼天盟】的人都不在,只有莱娜一个人

   啧,鬼狐天冲连着几天窝在【鬼天盟】,而莱娜也是心不在焉的样子一直没有去【鬼天盟】,到底出了什么事呢?

  凯莉坐在边缘,晃着双腿,似乎根本不担心掉下去。转了转嘴里的棒棒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味道的原因,又皱了皱眉,突然间眼前一亮,有了主意

  “我记得,紫堂幻也在【鬼天盟】里吧,说不定会知道些什么......”

  找到紫堂幻的时候,他正和金在一起,在女仆咖啡厅里被可爱的小姐姐围观--是的,他们班的主题是女仆咖啡厅。

  这次的校园祭,各班的主题都是由抽签决定的,紫堂幻和金的班级,派出的是维德......因为维德在抽奖方面似乎很欧

  其实金已经觉得有些不对了......维德运气爆棚抽出来的,似乎都是关于小姐姐的......

  然后那个在抽奖上运气爆棚的家伙这次也运气爆棚了,在一堆什么主题都有的条中,准确的抽出了小姐姐最多的那张......

  然后金去找格瑞了,试图带着格瑞一起反抗“恶势力”,然后就没有了......

  紫堂幻知道抽签结果的时候同一战线--反对穿女仆装的战友--金,已经被隔壁班的格瑞顺毛成功......其他男生碍于女生的战斗力也都安静如鸡,理所当然的,他也被镇压了

  看到凯莉的出现,紫堂幻的心里不仅没有可能被搞事的紧张波动,反而有种死到临头的放松感--心理活动大概是:这次抽签果然和凯莉有关吧,之类的

  向其他同学打了个招呼,凯莉就带着紫堂幻和金去了隔壁的空教室

  “诶?问我吗?其实我早就退了,也不清楚怎么回事,不过,我在的时候莱娜很照顾我呢,所以一定是鬼狐的锅吧。”紫堂幻饶了饶头,想了想,顺手把锅丢给了鬼狐天冲

  “虽然她和鬼狐一起,但也照顾过我,其他人对她的评价也很不错......果然是鬼狐的锅吧,一定是他又做什么妖了。”金歪头想了想,果断把锅丢给了鬼狐天冲

  “emmmmm......所以说根本没有什么进展嘛......这几天你们发现鬼狐的动向了吗?”咬了咬嘴里的棒棒糖,含糊不清的问到

  刚问出口凯莉就后悔了,这俩情商持平,能发现什么啊?

“emmm...............啊,我想起来了,我想起来了,凯莉!!!!!”金转了转眼睛,突然大叫到

“那天,我去找格瑞谈咖啡厅的事,不小心迷了路,路过温室的时候,看见鬼狐正从里面走出来,表情很奇怪,莱娜好像很伤心呢......”

  啧,渣男--紫堂幻,by
  啧,渣男--凯莉,by
  啧,渣男--来自路过的安特,by
  啧,渣男--来自跟队形的金,by

  ???????--来自天边的鬼狐,by

  其实,鬼狐也有点沉不住气了。

  虽然他表面上看着还是稳如老狗,但事实上已经慌的一批

  上次在温室里,鬼狐对莱娜告白了

  对,告白了。

  按照网友们出的主意:

  一个不会被打扰,又安静美丽的地方--温室

  首先要表明对方很好--但鬼狐觉得自己最好,所以在“夸奖”莱娜前,先夸了一下自己,再表明“其实你也还算可以”

  然后再表明一下你的特长和心意--这里鬼狐重点宣传了一下【鬼天盟】的理念和以后的发展方向

  最后让她自己领悟--这里鬼狐特别强调了一下自己的优秀,试图让她往这方面想。

  然后鬼狐就离开了,因为觉得莱娜一定会接受的,所以就连看见金也没有找他麻烦

  现在,莱娜已经好几天没有出现了在自己的周围了

  这是拒绝的意思吗,不对吧,莱娜不是也喜欢我吗,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想不通的鬼狐终于还是决定去找莱娜问问

  一路上的人群,都在欢声笑语,都是成群结队,沉浸在欢乐中......除了我

  啧。--来自自认可能表白失败的某狐,by

  “哟,这不是我们鬼狐大人吗?”动了动耳朵,声音来自上方,是凯莉的声音

  “怎么,终于你那小屋子里出来啦......看起来......你是在找人,我猜猜,不会是莱娜吧?”凯莉趴在窗口,故作调笑的试探着

  听见了莱娜的名字,鬼狐又动了动耳朵。这个时候凯莉一定知道莱娜在哪......

  “在欺负走自己的得力干将三天之后才发现自己少不了她打算又收回来?”啧,我快控制不住自己上去揍他一顿了

  “这似乎和你无关吧?”连假笑都不想和她维持,现在的重点是莱娜在哪

  “......你那天和她说了什么,听说她哭了,可以啊鬼狐,莱娜这--么对你好的人,都下得了手”

  ?????????

  “等等,我只是告白啊?”鬼狐一脸茫然

  “???????!!!!!”

  “......你怎么说的?”凯莉只觉得被什么糊了一脸

  然后鬼狐就如此这般的说了,还疑惑都是按计划做的,到底什么地方出问题了呢......凯莉心虚的缩了一下脖子

  对,凯莉干的,她提出的意见,其实情商稍微好点的都能看出这只是大概流程,主要是看当事人,但,鬼狐情商不高啊,而莱娜情商智商都高......

  “莱娜现在在金的班上......你自己看着办吧”凯莉果断的遁去通知金了

  最后,当鬼狐找到莱娜的并约她私聊的时候,旁边的金、格瑞、紫堂幻、维德等人的表情都相当的古怪

  莱娜的表情也有些不自在,点点的红晕慢慢蔓延开来

  看起来凯莉解释了,那,这次我就能要到答案了吧

  【中间省略,还不想吃一嘴的狗粮】

 
  当天下午,鬼狐就宣布和莱娜在一起了,两个人在第二天混在参加活动的人群中,笑的甜蜜



逼逼几句:

   事后鬼狐知道了方法出自凯莉,于是看在莱娜的份上,鬼狐果断的把凯莉卖给了校董(丹尼尔)并表示不用谢

评论(3)

热度(16)